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原来我并不坚强

LiLi今天的心情很不好
不知道为什么
也许我自己知道
只是不想说
昨天晚上
LiLi十点多就睡觉了
我的BiBi当然也是不例外啦
但是我睡到三点多就起身了
一起身就当然是吵BiBi陪我
但是他只是陪我一下就又睡着了
p/s:BiBi is a sleppy pig ^^
BiBi睡着之后
我还是睡不着
就躺在床上看着他
熟悉的脸庞
熟悉的他
但是总觉得我们变陌生了
是我的错觉吗
还是我们真的陌生了
我想了很多
想着想着
我掉泪了
我竟然掉泪了
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
想起我们开心过的日子
想起我们度过的种种难关
想起他说他爱我
想起他对我的好
想起很多很多
我以为我可以在那一天来临的时候
可以很坚强
很乐观的接受
其实我不能
真的不能
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
一点都不
为什么
为什么
为什么我还是学不会坚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